幻_

接电话!(霆峰)

--小幻(微博名:血莲_雪幻)
 【陈伟霆!晚上8:00以前给我回电话!】
 当陈伟霆折腾了一天,终于回到宾馆,给手机充上电,开机后看到的第一条短信,就是这条来自“主人”的载满愤怒的短信。
 陈伟霆颤巍巍的看了眼电视上面的那个挂钟,已经晚上9:30了…完了……这可是第一次没在规定时间前回电话,主人会不会生气……此时的陈大汪只觉得世界末日也不过如此了……
 之所以这条短信让陈伟霆感觉整个天都塌下来了,就是因为这个短信的发件人,陈伟霆手机通讯录里面被冠以“主人”这个称谓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被他已经捧在手心里宠上天了的李易峰。
 其实本来李易峰在伟霆手机里的称谓是李小喵,正好和陈伟霆在易峰手机里的称谓--陈大汪--是一对。可易峰看到“李小喵”这个名字的时候,直接就把他手机夺过来,把“李小喵”改成了“主人”。
 深吸一口气,陈伟霆还是决定把电话回过去。好好解释一下,自家峰峰一定可以原谅自己的~紧张的咬紧下嘴唇,在最近通话列表里第一位的号码拨通了。
 【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】
 这下彻底完了,峰峰关机了,肯定是生气了。不过这次……峰峰怎么这么任性?以前自己要是有什么要求没满足的话,峰峰一般都是无所谓的,有时候还反过来安慰失落的自己啊。峰峰不理自己是第一次,感觉好可怕……
 这个疑问很快就有了答案,因为他看到了宾馆床头柜上的卡片,上面用粉红的字写着“情人节快乐”,还画满了桃心。这应该是上午收拾房间的留下的吧,也难怪,这次活动决定的很匆忙,没订到套房,只订了个情侣大床房,所以陈伟霆就和自己的团队分开住了。既然是情侣大床房,有这种贺卡也就不奇怪了。
 等等?!情人节??!!!怪不得峰峰这么生气……这可是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情人节,居然被自己就这么给忘了,不生气才怪吧。于是,T城的一家五星级宾馆,某一房间里有一枚超级大帅哥,皱着眉,嘟着嘴,这个愁的啊……
 “铃--”“喂?!”电话响了,陈伟霆慌忙就抓起来送到耳边,不过很显然,没看来电显示的他预估错了电话那头的人。
 【喂?威廉啊。】
 原来是大伦啊…“哦,干嘛。”
 【怎么觉得你语气好失望啊…什么态度……你干嘛呢?峰峰刚才给我打了个电话,特别急问你有没有出事。】
 “我没事啦。只是手机一直没电也没发现,就没回他电话。”
 【那你赶紧回他一个电话比较好。】
 “可我刚才给他打电话,他关机啊?”
 【现在开了呗。快回电话啊,行,情人节快乐。我挂了。】
 挂了电话,伟霆还未来得及把电话从耳边拿开,就听到房间里的内线电话又响了…陈伟霆只感觉此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……
 “喂,您好?”
 【喂,您好。请问是陈伟霆先生吗?】
 “是、是。”你有什么事情快说啊!我还要给峰峰回电话!
 【是这样,李易峰先生询问我们您的房间号。请问我们是否要告知?】
 峰峰?问我房间号?问这干嘛?难道真的生气了?不然为什么不打电话问他,还要打电话问宾馆。好伤心……
 “当然,当然。麻烦你们了。”
 【不用客气。祝您情人节快乐。】
 挂了电话,陈伟霆长舒了一口气。不要再有其他事了!他要给峰峰打电话陪罪啊!还有……为什么所有人都来提醒他……今天是情人节!
 【“嘟--嘟--嘟--对不起,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】
 这什么情况……峰峰……挂他电话……用陈等等学会的网络词语来形容此时的他,那就只有,此时,他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 “叮----”
 门铃响?又是谁!大论不睡觉的吗…他很烦……不想应门……
 “谁啊?”懒得动,用喊的。
 “先生,情人节快乐。有您的快递。”
 快递?我没定快递啊?“抱歉,我没定快递。”
 “陈先生,这的确是您的快递。请您开门查收一下。”快递小哥还是很客气没有喊全名的…不过,他已经从按门铃改拍门板了。
 屏息三秒,陈伟霆长叹了一声,还是认命地去开门。
 打开门的一瞬间,门口的人就一个猛扑把自己推进了屋,还没等傻等等反映过来,人已经在屋里了,门已经关上了。也不理还有些蒙的陈伟霆,那个自称快递的小哥就开始往沙发边上走,边走还一边把帽子、口罩、外套、墨镜一样样脱下来甩在了旁边的茶几上。
 “先生!先生!您…”伟霆正着急拦呢,可人一转过身来盯着他笑,他顿时什么话都没有了…是峰峰!!!
 “陈伟霆,说吧,我该怎么罚你?情人节手机关机,到点不回电话,刚刚居然还认不出我的声音?”一个皎洁的猫弧挂在李易峰的嘴角。
 这个陈等等真是吓死他了!以前从没关过一天的手机,还到点不回电话。大伦电话又一直打不接,害他以为陈大汪出了什么事情!直接冲到机场买了张机票就赶过来了。还好陈大汪有向主人报备行程的好习惯,不然连他只那间酒店都不知道!
 “怎么样啊?陈大汪?主人我可是把自己都打包送过来了。情人节礼物呢!”嘿嘿,就知道你肯定没准备。看你怎么办!
 从峰峰转过身来就开始傻笑的陈大汪依旧傻笑,大白牙闪的峰峰好想把眼睛眯起来…
 “喂!你傻啦?”峰峰抬手在等等眼前晃了晃。
 峰峰手还没收回来,就被对面依旧在傻笑的人一把抱住!“主人!!!你对我真好!!!我准备好了你的情人节礼物了!!!!”
 诶?给我准备了礼物?
 “是什么?”
 “我啊!”
 “陈伟霆……”
 “啊?”
 “这招好土……好没新意……”
 陈伟霆瞬间爆笑出身,把李易峰吓得一抖。
 “你干嘛?”
 “拆快递。”
 还没等峰峰反应过来,已经被一个公主抱,腾空离了沙发!
 之后的事……不用我说了~大家懂的!
 情人节快乐哦!!!

评论(3)

热度(14)